今日上拜日。
我還蠻喜歡拜日瑜伽。
今天問 Rita為什麼我的山式好像站不穩,
老師說她有發現我的腹部力量還是不太夠,
所以沒辦法鎖緊,也就沒有辦法把重心站穩。
今天一點小心得。

還有,Rita跟大家說做扭轉的動作都是在按摩內臟。
我們大多都很少能運動到內臟,所以我聽完後就深深記住了。
原來動作是很簡單的。
老師說腹部對於女生來說格外的重要,因為可以幫助到子宮、卵巢。

貓式可以放鬆腰部,腰很容易痠的人可以多多練習。
我的下犬式我覺得很有信心,今天還多了一點小眉角,
腰背要放鬆,擴胸腹部收緊←其實很多yoga的動作都是一樣很注重的。
而眼鏡蛇式是我比較沒那麼擅長的,因為有時肩膀太緊腰也會有點痠。
因為有時會腰疫所以我要多做貓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