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新老師Olivia的熱瑜伽。
老師教的步調我大致上都跟的上,
只不過,老師在下課時有跟我說了一些話。
她說我有習慣性的駝背,
還有我的柔軟度很好,但有時就是太心急了想完成標準動作。

聽完後我坦承我也覺得有時想要早點達成正標準動作就急忙忙地把動作做完,
但老實說有沒有體會身體想要告訴自己的訊息,卻好像沒有。

我覺得練瑜伽讓我發現自己身體的小細節,
比方說我會駝背、脊椎微向右側彎、走路的姿勢不良讓我的膝蓋受力太多等等的。
很多體會都是上了yoga後才會開始漸漸發現。
還有一個也是老師有說的太心急,
我自己也知道我是個很好勝的人,所以我想要做到我想要的事。

今天體會真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