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竟然在這個工作待上三年了!
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
抱怨的很多,但開心的也不少。
費盡心思勾心鬥角單純正直五味雜陳都有。
社會叢林、各類怪獸處處都是。
最近看著新進來的同事忽然發現自己已經不是以前青澀的自己了。
如果時間重來,我還是會選擇進來這裡嗎?

還是會吧!

畢竟,還是有快樂的事。
因為,在這裡認識了生命裡很重要的人。
況且,這些得失未嚐不是壞事。
究竟,人總是要學著長大。
而不是靠著別人的保護傘而長大,而是要有可以謀生的能力。

當然,這些決定都是出自於自己的選擇。
而不是考慮別人被逼著做決定。
我選擇了這裡,就會勇敢面對。
我也知道有一天我會離開這裡,
但現狀還是做自己該做的,雖然我也不滿於現狀。

我只知道

我要的幸福,我要更好的未來!
所以我更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