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是長大,就愈是有自信。
而這股自信則是以前所沒有的。

是因為這樣的自信心,讓自己覺得覺有不再畏縮。
是自信還是自傲?!
忽然覺得自己是隻井底之蛙。



九月份的兩場活動讓自己愈來愈困惑。
當然,第一個的運動會我覺得的確是自己太有信心了。
但,第二次的活動則是不可思議。
當然input ≠output,但在相對下其他對手表現普通下,還是一個獎都沒有就挺讓人失落的了。

而每一個人不一定是贊同這個說辭,
所以也不是每個人的見解都是一樣、每人的判決是一樣的。


我這個人非黑即白很少有灰色地帶。
所以得失心說沒有是騙人的。
相對於得失心,我覺得比得失心還重要的是公平。
而朋友說那又如何?
是啊又如何,只有自己覺得心很悶

所以我想或許過一陣子就好了吧!
我只是抱怨而已。


一陣子就好了,我的信心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打敗的吧!
會愈來愈堅強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