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心得。

先說昨天的大爆走!!!!!
情緒又被牽著走了。()

I know,但我就是忍不下來這樣的氣焰。
當然,這不干我的事,就是雞婆生氣而已。
但要我裝冷靜,真的很難。
我也知道改變不了什麼,爛人就是爛人,到哪裡都是爛。
最好他不要讓我有任何一絲絲把柄,否則,我會記的很清楚的一筆一筆討回來。

對!我就是小心眼!!!
我要的就是公道公平而已。
從我知道的事情之後我就無法平息。
不會好的,好了也會有傷疤。
所以從此在工作上我的笑顏難再展開,但也未嘗是壞事,
至少,我不需要因為那些搏感情而失去我的原則。


也許昨天的大爆走也是積著一陣子的工作情緒累積下來的。
總是這樣,對於內心敏感程度的察覺很低。
昨天的不耐煩和不夠和悅才發現自己不開心。
原來,早在有一天大師說我好像悶悶,問了其他人,也說我悶悶的那一天就悶悶的了!。

也許是這一份工作讓我愈來愈難開心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