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運動會如火如荼地展開也趕場地結束。
腿好痠。好。痠。
人變的好黑。好。黑。
原來這個小小的世界裡也是充滿著臥虎藏龍。
拿不到肖想的萬元獎金沒關係我還是拿到了最佳信心獎得到了心愛人送我的禮物。
他是我忠實的fans也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也是他最寶貝的寶貝。

腿痠沒關係,
變黑沒關係,
我還有一個會給我飽飽的愛的人一切就滿足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


接下來又有活動要繼續。
月初怎麼這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