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發生了一些事,我的心情和她一樣低落。
工作環境黑暗,為什麼大家都不能好好工作而是咬來咬去。
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上司也不像上司,一點都不公平,
說的話讓人覺得根本就不像上司該講的話。

為什麼人都沒有同理心,
好說歹說她也可以當你們的阿姨了!
如果是你認識的阿姨被人欺負了你們又會像這樣的讓人欺負嗎?
沒有同理心就算了還沒去求証事實,只像白痴被人擺佈!

這裡,讓我扭曲了一些事情。
比方,工作上要多懂得拍馬屁,工作認真都是屁。
然後要自私,不要像傻瓜一樣不藏私,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笨。
然後在發生事情時你就會被出賣了。

我有多討厭這裡,多討厭這些人的嘴臉,
還有那個女的我多討厭她,要到恨的一個境界了!
為什麼我不能擺脫她,為什麼我們都要像棋子一樣讓她操弄。
然後她常年就像mc來了一樣臉臭到不行,
高興時就高興,不爽了就只會對別人兇,憑什麼別人都要忍受她的臭臉。

那天晚上我哭我失控是因為討厭我自己,為什麼無法逃離她,難道是我的功課嗎?
就是要克服這樣的討厭才能不再會有這樣的課題。
我沒有在逃避啊!
我也在容忍,我一直都在忍。

為什麼這些人都沒有報應,只會盡做缺德事,
到底老天爺要什麼時候才會處罰這些人?!!

全都一個像,爛透了,整個部門都很爛。
總有一天我要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