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Kiki僅留下來的照片......

meimei 
想找meimei留下的幾張照片......
找到照片,也發現了以前的自己。
總覺得很不像自己,真的。

回憶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開就全部湧出,不管是以前認為好的壞的通通跑出來了。
管你能不能招架得住。
不過,我很慶幸我有用相機拍下我的部分生活作紀念。

夢,你有沒有夢想?
如果有,要努力抓住它把握它不要讓它跑掉了。
可以跑輸它,可是不能放棄。

我的兩個倒數計時器,時時提醒著我。
不能再渾噩過日子。
那是我的夢。

最勇敢的人就是在隨波逐流中卻不迷失自己的人
今天看光陰的故事有感。
今天這集真的很催淚。
光是茜茜和張爸那裡我就哭了

害怕走錯路就要勇敢求救。
不要那麼倔
走錯了也沒關係,在原地等好心人來帶你走到對的地方。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茜茜都是復邦都是一美還是拍雄等等。

我想如果你跑輸夢了,你要記得把勇氣找到,這樣就不能走失了。
最近我真的很需要勇氣。
我的短短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