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給我的禮物,還有她可愛的兒女照片。 

這是我的學妹同事送給我的,照片裡是她的一對可愛的兒女一起為我祝福。
很快地,他們都會長大了.............

我也不是忽然才長大懂事。只是,
每一次在過生日附近,都會有好多感觸!

今年最大的收穫是我是很幸福的
前陣子和很久很久都沒聯絡的小學同學msn,
聽她說她們的生活,去紐西蘭留學的留學;去澳洲遊學的遊學。
我們的交集就愈來愈少,能聊的話題有限,我們中間空白很多。
因為有感觸,覺得每個人的際遇真是大不同。
後來我和猴討論了他點醒了我。
我為什麼要去看我所沒有的地方,
為什麼我不多多看我所擁有的?

是啊!我真的是很貪心的人。
她們說不定也羨慕我的爸媽沒有把家裡所遇到的真實感受讓我們知道,
還是我和我弟的感情很好,或是羨慕到現在有個幸福的感情,不是嗎?

為什麼我老是去看缺角而不是看擁有的。
我還自以為自己是個覺得知足的人,結果,一點也不是。

今年的生日,期許自己從今後當一個能正向思考,而且還能帶給其他人正面能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