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昨天我的電腦才用好。
離開上一次的用電腦日子也要一個月了!
從來都沒想過可以這麼久都沒碰電腦也沒暴躁哈。
這些日子做些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不同,只是電腦暫時消失了。
我還是去上瑜伽課,而且上的更勤了!
上次小o老師說我進步後再一次Rita老師也說我有進步了。
從老師口中聽到真的很開心,無法言喻的開心。
我的背比較聽話了變直了,
潛意識裡就會乖乖拉直,雖然前彎這個動作還是忽略也是要打直。
這是從Jenny老師口中聽到的,我有記進去心裡了。
雖然我還是有些罩門的動作無法做到,
但我相信只要不斷地練習,有一天就會忽然開竅了。

因為要買新電腦,所以原本的開銷有點變得無法掌握。
原先的計劃無法如期進行。
不過有體認到先理債再理財,HSBC要等我啊!我還要把黃金存摺當以後的朋友呢!
還有因為發現新大陸->勤美誠品。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很放鬆的綠地,而且還很有藝術氣息的地方。
雖然我昨天發現了寶,allblack的平底鞋還有cowa的包包。
但相信我,我不會很輕易地就買下來,
特別是包包,因為我有說過我會再看看,
畢竟一個包包也是不便宜的啊,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下手。
我很有克制力的。

對了還有父親節喔!
帶了爸爸媽媽一家人一起去陶板屋吃飯慶祝,
送了兩件polo衫給爸爸,爸爸開心地和媽媽一直說一直說。
其實這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難的事,因為我做得到。
雖然有時很氣我爸,但最終他還是我爸爸。
一家人和樂地吃頓飯對我們家來說有一點小難,
經過這次後,我會維持這樣的家庭聚會。

至於情人節就不一定要這一天特別過了。
我和猴都是這樣的體認,只要有心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如果特別為了這一天才去過情人節,就中了商人的計。
所以呢!情人節沒有很特別的過,
我們還是一起過,但沒有特別吃大餐哈。
一起吃飯然後去散步這樣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