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之前要寫時竟然遇到痞客在改版,我的帳號都沒辦法用。


前陣子以前的同事打電話來,很替他開心,因為生活過的很充實。
雖然很多人都很錯鍔他為何要離職,然後要進修,
但我卻沒這樣想,我覺得很好,知道自己要的然後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然後他說了一句我印象深刻的話,因為他算自己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所以是一個很多人會覺得他很嚴謹的人。
而他的待人處世也是基於正向的,他說如果可以多影響一個人也很好。
因為他想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吧!
我覺得影響力真的是一個很無形卻很重要的事。
在一個環境下,常常會會變成大家都一樣的方向。
如果又是向下沈淪的話,那麼,整個環境裡的人就會一樣。
那如果是正向思考的話,不知不覺下大家也會變得很正向,因為影響力。

我也想當個有正向影響力的人。

***************************************


有夢的人至少比沒有夢的人富有。
因為有夢的人還有可以追尋的目標,沒有夢的人就什麼都沒了。
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有時儘管夢想太遙遠,只要記住你離它是愈來愈近就很棒,
keep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