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新版面,是我喜歡的sunflowers*
 色調我也很愛因為很跳。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要慢慢的拉捲軸看其他的內文。
 我比較貪心想要比較大的版面,不過我不會用
*我的連續假期來囉!事情都安排好了,
 要和身體對話練瑜伽。
    整理家裡還有整理心房,前陣子過的太忙碌想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迷上了芳香療法耶!有上班的日子洗澡都會泡腳,超級relax!
 以後我要買一個泡腳木桶。
 其實在愛上香香的乳液時就很愛香香的玩意了
*穿衣風格真的變很多,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我不愛太民俗風的style!
 夏天好像很多民俗風的衣物,尤其是長裙,看別人穿都很好看,但想到套在我身上就是怪。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運動休閒或是帥氣甜美風!
 說到休閒我也也不愛卡其休閒褲耶!因為我比較愛牛仔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