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和工作夥伴一塊聚餐。
除了小猴上次沒有參加外,幾乎是原班人馬,
這是我們第二次同區一起聚餐。

我們是去台中文心店
↓這是王品的網頁
http://www.wangsteak.com.tw/


網誌好好

這是送上來的menu
〈真情入味,心意全熟。〉 ←聽說台塑牛排就是全熟的呢!



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們有送濃湯麵包飲料


因為我們都選套餐。
每份套餐都是1200元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內容: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飲料


麵包搭上鵝肝醬及奶油(官方網頁寫松露奶油↓難不成這是松露,我不是上流社會的人們,不要批我)
個人很喜歡熱騰騰的牛角麵包加上奶油,好好吃喔!
麵包是雜糧和牛角各一個。
沒有拍到奶油就吃差不多了!


義式油醋鮭魚捲側拍。


鮮蝦水果沙拉
搭上果香優格醬,很爽口。
水果好多啊讚


法式麵包
玉米濃湯
用法國麵包做成的碗,然後碗蓋還可以再搭著鵝肝醬或是奶油吃或是要沾濃湯吃都不賴。
小朋友的最愛。


酥皮
海鮮清湯
我以為酥皮都要搭濃湯才對味,其實海鮮清湯也不賴。
忘了拍湯料,料還不少呢!
對了,旁邊是雞尾酒,因為我們剛好和店家有合作關係,所以每位大人都有一杯雞尾酒,
小朋友則是一杯柳丁汁。


主食來囉!龍鱈明蝦
我們和大家不一樣,因為想吃龍鱈咩!
除了好吃外,連食物的擺設也很重要喔!
龍鱈好好吃啊!明蝦我個人覺得ok啦。
誰叫鱈魚太好吃了搶走鋒頭了。


招牌的台塑牛排
聽說有十二磅呢!
是全熟的而且一頭牛只能提供六客。
所以我們今晚就吃了半頭牛了!
忘了說主餐都有附上溫酸梅湯解油膩。


吃完了主餐後送上水果拼盤


甜點同事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冷熱交替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們點的則是巧克力布朗尼
苦甜巧克力,不會很膩但因為之前吃很多東西了,已經覺得吃不下去了!
唯一的缺點是餐盤下的巧克力粉很會飛,也是因為我動作太粗魯了,sorry


*************************************************

整體來說,服務品質很好。
因為我們剛開始人員沒全到齊,想說等全部的人都到了再來點。
服務人員也沒有因為這樣覺得我們佔用太多時間。
很多餐廳都會限制超過預約的時間十分鐘就要點餐了,而且也沒有硬性規定要吃多久。
外加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服務人員還送小朋友們一人一個小玩具,
而且還看我們這桌因為兩個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及一個上小學了,
所以特別準備送上小學的小朋友比較適合的益智玩具。
光這些小細節就很加分了。
我想這會是我會再光顧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