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難得在家。
分享一下我愛去的餐廳。
http://www.aquatea.com.tw/home.htm 水相餐廳。

第一次去是在96年慶祝我生日。
我喜歡後現代的建築,
建築視野我個人覺得很有後現代風。 從外頭往裡面拍
所以我也要拍一張。 

也喜歡它玄關佈景。
 
大紅色的我很喜歡,加上綠色的植物就很跳。

X'mas Tree 
有次去時是聖誕節附近了,所以xmas tree就出現了。
每一次我都會拍的造景。 
這是過年期間,也是喜氣洋洋。
佈景一定要拍 

室內擺設:
燈飾 
一角 

非吃不可的美食:
這次學乖了,點一份火鍋一起吃! 
↑泡菜鍋:可以兩個女生一起吃的食量,因為份量真的蠻多的。

田樂燒豆腐 
↑田樂燒豆腐:每次去一定點,豆腐是蛋豆腐唷!
如果說一家店一定要有的特色,我想它就是aqua的最佳代言。

茶點:這是雞米花。 
↑雞米花:有點徵辣,還不錯吃。

心血來潮想吃草莓鬆餅 
↑草莓鬆餅:冬季限定。

一定要的點水果茶。 
↑水果茶:來這裡就是要點這裡的飲料。這可是這裡的明星!!!

葡萄柚綠 
↑現榨葡萄柚綠茶:真的是現榨的,超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