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參加了男友同學的文定。
目前為止還是一直想到當時一個很感動的畫面。
當我看到新郎在宴會的前方等著新娘被她父親牽著走近新郎,
然後父親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
看到那一刻,我真的很動容。


我只想等到我要結婚的那一天,應該也是百感交集。
雖然現在還是常常會被我爸的一些行為影響我的情緒,
但,大體上想到要是結婚了,想要吵也吵不出來了就覺得感傷。

因為愛,所以女人甘願將後半生的幸福交給信任的男人。
因為愛,所以父親願意把女兒交給另一個把女兒看的比自己更重要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