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弟把我的電腦用壞了!
也太有紀念價值了吧!
陰錯陽差之下我竟然沒有使用電腦十七天。
沒有電腦也沒有音樂可以聽!
後者我比較care啦!
於是我今年年底希望能買ipod nano。
預算編到年底,因為這個月開始覺得有大失血的現象!

這個三月,覺得不太順!
尤其是三月底。

電腦壞了,光這個就大傷我荷包了!
除此之外,
家裡的統一發票都沒半張對中,以往至少還有安慰獎。
前幾天同事還給我的發票,還沒對不曉得怎樣。
還有,去年報稅我媽公司那裡也搞烏龍,
弄到現在還要我自己去處理,想到就很氣。
而且這麼一來,還是傷我的荷包啊!

希望噩運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