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不能激我,不然我就會卯起來認真。

之前被新上任的主管激,
我很厭惡別人用那種輕視的語氣。
我不是愛邀功的人,所以或許是他看到阿姐做的事,
就把其他人都打入冷宮吧!
阿姐又不像其他幹部一樣,不用卡bay,
她很多時間可以做那些文書資料整理的事。
我深深地覺得她心機真的很重,為了爬位置可以這麼厲害。

我也知道要檢討自己。
或許我真的從沒很認真的去記所有的機台可以跑的貨以及可以backup的機台!
或許我就是覺得我又不想因為這樣巴結才來這樣做這些事,
可是我忽略了一點,我沒有用心地把工作做好。
或許就是仗恃這樣的心態才會工作不曉得何時覺得一直在停滯沒有進步吧!


今天去中友晃晃時,想說去window shopping一下保養品。
跑去kanebo想說試玩一下新眼影(珊瑚系列),
沒想到遇到了態度不好的櫃姊,
有誰說來靠櫃就一定要買東西,
她覺得我沒有想買的感覺加上看我的樣子不會買(因為我是素顏)
服務態度差的可以,淡淡地說了一句「妳要化妝啊!」
就算客人不化妝來逛街,就一定保証她不是會買化妝品的人嗎?
況且,我只是來試眼影為什麼要轉移焦點吶!
真的是很奇怪,難道素顏就比較不體面嗎?
那副嘴臉令人討厭,我想遇到一個好櫃姊真的可遇不可求。

回家想一想,或許就是我最近臉的痘痘長了幾顆,
她瞧不起像我這樣敢素顏見人又不自覺臉變醜的人吧!
哼~!中友的kanebo被我封殺了!
我想下次要買東西前可以再試試同樣的招式,
這麼現實的櫃就會經不起考驗了。

***************************************

這兩件事讓我深深體會自己的個性,太容易受人影響。
但往正向思考,其實也是化悲憤為力量吶!
就是要人激才會認真,真是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