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就是一盤一盤的賭局。
不斷地賭,不斷地贏或是輸。


今天得知一個機會,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但有接近了。
不曉得自己有沒有辦法勝任這個職務,但還是去報名了。

為什麼我會動心,大概是因為深深覺得目前這個工作,
如果我做到像最近新竹下來的同事一樣那麼久,
我會不會覺得很空虛和無奈。
然後,又想到她們也是逼不得以的要像候烏一樣,
必須要放棄自己原來最熟悉的地盤。
沒有人可以保証自己一路順利,穩定。

不斷地問自己,目前這裡我應該是不可能做長久的。
但,這兒的提昇或是升遷自己的管道卻是一條不歸路。
唯有換到別的單位才有辦法進修提昇。

又聽到一些同事的驚恐的討論,似乎大多人都是傾向守成的那方。
我也知道假如真的得到這個機會了,我事必要做更多的改變。
除了工作時間不同外,還有必要的要open myself
可能還要做我不喜愛的的社交活動。

但我希望的是可以進修自己,還有和未來的家人一同相處著共同的時光。


雖然不曉得結果如何,還是讓自己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