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件也搭的很棒。(model的腿怎麼可以這麼細!!!)  
(pics來源:http://lookbook.nu/

昨晚和同事約去逛新光。
像走廚房的去逛了pou dou dou,我真的很愛試衣服。
如果有發現喜歡的衣服,就一定會去試。
以前有太多的經驗告訴我用看的絕對不準,畢竟穿在身上要襯看看膚色ok不ok!
昨天有發現好貨色,不過,試了之後卻少了以前的衝動,沒有買。
後來我們又有去試靴子,之前看的那雙還是一樣在那裡對我招手,
不過一樣是只有七折,打下來也要三千元。
最後還是一樣沒買。
我跟我同事說我覺得我變龜毛了!因為試了幾遍後還是沒買。
或許是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以前常常會很衝動。
現在,就會多思考幾回。
畢竟,現在景氣不太好,我也要多想一下我的荷包,要精打細算。
女生永遠都會覺得衣櫃少一件衣服,而且我承認的確我特別愛買衣服,很難免疫。
其實已經有幾個人問過我一個月買衣服的預算是多少了!(她們內心的o.s.是應該很會敗吧!)
回想起來,以前念書時還跟父母拿零用錢時,我就會把吃飯的錢省一些下來為了就是買衣服。
不過那時因為還是年紀輕所以常常都是在商圈的小店買,一來是很流行,二來是比較便宜。
到後來自己會賺錢了,就比較懂得要買比較可以保存的衣服,所以比較常逛百貨公司。
現在可能是年紀又增長了不少,已經不適合太young的衣服,也不喜歡太流行,
只想找基本款,而且喜歡的顏色也從以前的colorful到現在或是大地色了。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
我通常都是要自己走一遍經歷過一次我才會懂,
別人跟我說的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欠揍。
就像已經有人跟我說前方的路有窟窿,可是我還是要自己去走一遍,然後要自己跌倒後再自己爬起來我才甘願。
我都知道啊。

現在變得比較龜毛對我是件好事。
在想買的時候內心會有好多聲音告訴自己
它是流行款還是基本款呢?
家裡有同樣的款式可以替代嗎?
衣櫃裡我有可以搭的衣服嗎?
最好可以想到至少2way的搭法,
然後價格還有再往下降的空間嗎?

我很愛逛,而且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因為我總是在挑戰自己的胃口,看能不能忍耐。
然後在戰勝自己內心的小惡魔時就會很開心。
發球權還是在自己的手上的感覺真好。

一些自己的小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