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拍雲拍天空

常常都會聽到一些同事對公司的抱怨,
而自己最近也變得常常在抱怨,而且很多時候都是公司的事。

前幾個工作天主任通知我說2007年初升幹部的事副理已生效,
忽然有矛盾的念頭出現,因為想起幾個月前PE有在問我會不會在這裡待很久,
還有在昨天跟我說他進來的時候有聽說他們老闆要挖我過去這件事。
雖然是早已夭折的事卻又再一次地湧進我的內心,
還有過年後有友廠也會進駐中部的事‧‧‧

其實,我比較想挑戰自己
不想只是甘於平凡小姐,可是升訓練員我也沒那麼想要。
或許也是對於這裡的學姐們學妹們,這裡的環境有點累也倦了!

每天不是鬥爭就是八卦就是芝麻綠豆小事
都沒有意義的事了嗎
好害怕自己變成這樣的人
害怕自己變得沒辦法再進步只是渾渾噩噩的數日子
我在想  是否 我的視野會愈來愈少了?
我的雲沒辦法在天空自在的發揮了嗎?

No hope , no soul ;  No vision , no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