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Boots博姿也是這幾年的事。我對博姿的印象是英國老牌
又加上有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推薦後才想去試看看。

這罐是聖活泉喀妃蜜糖磨砂膏。
http://www.urcosme.com/index.htm化妝品使用心得入口身體去角質的評價是數一數二的。
在我使用完歐舒丹馬鞭草節去角質鹽還有歐舒丹葡萄籽去角質泥後上網搜尋決定就買它了。

去年的週年慶去新光把它帶回家,通常都會有組合,
而且幾乎都是搭配著聖活泉露露兒,也就是下面這一罐↓


這一罐也是boots的明星商品。
週年慶的第一天就是買二送一,一大堆人搶的很。
不過,我並沒有去參與這個搶購行列。
因為目前最需要是身體去角質,對於身體乳的需求是排到很後面的(因為我還有好多香味的身體乳

**********************************************
先來說一下蜜糖磨砂膏的使用感想吧!

無論是身體或是臉的去角質我都是一週只做一次。
就算再怎樣好用的商品,都要遵守使用方法。
通常先把身體打溼後將它慢慢局部使用,
剛開始接觸身體時會有一點點溫熱感,慢慢會隨著手心的推拿後溫熱感就會消失了。
我都會局部慢慢推揉,因為它裡面有添加細細的磨砂成分及天然暖糖,
搓揉後就會融化掉。
聖活泉系列的香味都有一種像香草、椰香及東南亞大地的味道,很有在做spa的感覺。
使用完後整個肌膚都好滑嫩,都會忍不住想多摸肌膚耶,我很喜歡!
去完角質後再上身體乳會覺得皮膚吸收的蠻快的。

這一罐我快要用完了,大概可以用二個半月吧!
之前還有同事去7X4的boots也有合購買了組合,問我要不要加入,
聽說後來的蜜糖有再改良,變得更好用。想當然爾我又屯貨了第二罐

*************************************************************************************************************
再來是聖活泉露露兒的介紹及心得。
很多人也有推薦這個,聽說對於身體排水很有效。
味道上也是很spa的香氣。
我用完後覺得效果來說還好,又加上這罐不能全身擦,要避開胸部,所以我沒有很強烈的喜歡。
香味上也還有很多家的身體乳比它更值得我心,所以如果要回購應該機會很小。
但我上次因為同事的合買,所以分贓了一組蜜糖磨砂膏及露露兒閃亮身體乳,唉
它就是閃亮身體乳。
不同於原本的露露兒,有添加了茉莉的香味於是又敗了。
還好和同事的合買後兩罐的價格比之前買的還便宜還可以接受。
這一罐還沒使用,打算等第一罐露露兒用完再來用囉。
我也是把它當成是香香的身體乳來期待了,對於排水的效果就沒那麼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