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大人後,一年就比一年過的還要快!

我的2008發生了不少事。
還記得二月左右因為對工作仍有抱怨,為此跑去應徵新工作。
其中有一間有通知,不過因為現狀的工作不能馬上離開於是只好繼續在原公司。
後來到了六月左右突然想開了,比較少抱怨了。
大概是因為我不想要我的blog裡都是抱怨文居多,想要多多分享一些美好人事物。
還記得三月生日時我弟送了我一個很大的禮物就是把我的電腦用壞了,
從來我就是個每天都得仰賴電腦的人,沒想到這一撐就是一個月。
還有一件事是我下定決心想去矯正牙齒,終於。
陸陸續續到五月初我的矯正器用好了,展開了我新的開始。
醫生說最快也要二年後才能拆下來,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
我很期待因為拆下來的那天起又是另一個新開始。
七月時身體出現狀況,因為工作關係的憋尿變成急性尿道炎。
我原本還對自己身體很自豪總覺得自己身體很好,沒想到是自以為是。
開始改變一些習慣,現在在上午及下午的中間時間都會找時間上洗手間。
八月中原本上了一陣子的yoga歇業了,忙著找新的上課地點。
上了一陣子發現我很喜歡yoga,再加上有興趣想要專精。
十月多景氣全球都受了影響,公司也漸漸地有動作,雖然還不是很壞,
但卻覺得很危險,如果只靠公司的薪資的確沒有很安穩。
所以在思考自己的未來及能力,想要充實專精的yoga就變得更有說服力了。
大概就是這樣。

我的2009新年新希望:

☆身體健康★
◎早睡早起。這項做的很好,要繼續保持。
◎冰的飲料少喝。一週只有一杯,還是要加強,因為有時真的還是嘴饞。
◎一週運動至少二次。這項也ok,因為休假時就會去練yoga。

☆理財規劃★
◎除了要存矯正牙齒的費用,還有存結婚基金及婚後的生活開銷。
◎扣除保險及投資外,每個月至少要存5000元。

☆充電★
◎閱讀。一個月一本書應該不難,之前是自己太懶了。
◎語文。一週三天,一天一小時充實英文。
◎yoga。休假就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