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這部戲好一陣子了。
不同於一般灑狗血的八點檔連續劇,
溫馨復古而且又搞笑的清鬆小品。
我很喜歡!
最喜歡的是孫家,最喜歡的是樊光耀演的孫爸。
很難想像他之前還有演過我在墾丁天氣晴裡雨不停愛的那個有婦之夫耶!
果然是演技派的演員,演什麼像什麼,連腔調都很有水準。
除了是因為演技派的原因外還有最大的因素是
因為我覺得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爸爸或是丈夫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黃嘉千演的孫媽和陳怡蓉演的孫一美天真單純的呆真的也很惹人愛。
以前我並不是那麼特別喜歡陳怡蓉,總覺得太花瓶了。
不過這部劌讓我改觀。
雖然不是那麼喜歡邦茜戀,比較喜歡美元戀,大概是一美很純真好可愛啊!

我現在已經從YouTube看到第27集了!
還好還有YouTube

看看吧!
其實還想再放幾個。
不過,要看的就自己上去YouTube找找吧!







有興趣的還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blog.yam.com/time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