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只為了…

下午去了一趟彰化,我們只為了吃肉圓。
上次吃了一次,覺得阿三的也不輸北門口,所以又跑去吃了一次。
阿三肉圓(小) 
裡面有香菇和半顆蛋 
阿三的外皮是炸酥酥可是還是qq的喔!
不會很油膩,而且小顆的內餡就有香菇和蛋,大顆的裡面還有干貝超豪華)
下次來點大顆一起分食。(35元/小顆;70元/大顆)
彰化果然是肉圓的故鄉!

 
到此一吃噗

晚上跟哥兒們去喝茶。
只為了他想看傳說中的正妹店員嘛!
漸層 
一定要點的綠蓋加蓋杯,也就是奶酪加倍。

泡麵定食的配菜只有泡菜,我哩咧這樣要80元
旁邊的綠蓋加蓋杯其實是我點的。
所有點的東西 
笨蛋才會點餐點吃噗
我們在試相機的功能 
↑是笨蛋。
我喜歡這張 
有正妹!

後記來說缺點好了,餐點不建議點,因為真的是笨蛋嘛!
再來是太吵了,整晚我都跟笨蛋變大嗓門!



8/27★永遠的寶。

今天是我家小寶貝KiKi的生日,雖然她已經在天堂一陣子了。
我還是很想她!



8/26★中國情人節

可以跟小朋友穿親子裝,可是討厭跟情人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裝。
我喜歡兩個人有主題風格的衣服,或是彼此match互相輝映彼此的穿著。
今年的交換禮物是情侶踢恤。
情人T(男)正面,圖像的意義是身上的傷痕說明愛的折磨。 
情人T(男)背面  
(
男)圖像是抓痕,代表愛的折磨。
情人T(女)正面,圖像意義是用無盡的愛圍繞綁住你的心。 
情人T(女)背面 
(女)圖像是綁住你的心。
我覺得超酷!

Made in Taiwan
這也
http://jay.com.tw/



8/22★食尚玩家

台中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當我們在羨慕別人時想一下,其實自身也擁有很多好的優點。
糖姬的冰,就像藝術品一樣。

第一次吃的是,超美的吧!
水果嘉年華   

這是我吃第三次了!沒想到在我家附近開了旗艦店。
這次吃草莓芒果冰。
我太愛芒果了所以幾乎都會想點芒果!
賞心稅目的冰 



8/18★我的心遺留在花蓮

天空的漸層好喜歡 
昨天來不及看日出,今天一定要看到。

完全無法思考就蹼通出現了 
好久沒這樣的感動了!
原來,開心可以這樣的簡單。

今天也是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放上一張大夥的合照。
大家一起來 



8/17★中央山脈的擁抱

能想像嗎?一起床就能看到海!
多麼美麗的風景 
準備好了嗎?出門就能和山靠近了!
不斷和山擁抱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我們的重頭戲,因為我昨天沒參與嘛!
今天要去太魯閣爬山還有七星潭。
遠看砂卡礑步道 
砂卡礑步道

鬼斧神工 
燕子口

再回來七星潭 
七星潭



8/16★青春的尾巴

和娘,逸及倫計畫要去花蓮玩,因為今天還是要上班,只好下班再跟她們會合。
先坐高鐵到台北
第一次搭高鐵 
再坐台鐵到花蓮
16號下班後要去花蓮玩買的票。  
到目的地都快凌晨一點了哈
很久沒這麼衝了!



8/13★小瑞

我的門號可以續約了,免費換了一台小摺。
我也有小摺了! 
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代步方式。
單車生活,一起去森呼吸悠閒生活。



8/10★雨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一定要去文化中心還書。
感覺很奇妙,下雨天出門我竟沒有厭惡感了!
反而覺得風吹來的感覺很舒服,我想應該是下毛毛雨的關係吧!



8/9★莫拉克

我沒有那麼像學生時期一樣的期待颱風天了!
雖然賺了兩天的加班,應該是要開心,
可是回家看著新聞報導颱風災情,卻讓人感覺好沈重。
南部好多地方都是汪洋一片,原本的家園卻變成廢墟。
而許多政論節目,新聞卻已偏離該有的重點了...
想到以前讀過的Noah's Ark,想到了Bebal。
人們要懂著謙卑,不要過於自大,因為大自然
會feedback。



8/08★88節

今年很特別,是我跟我弟一起合送。
因為他已經是社會新鮮人了!
挑了兩件polo衫給我爸,忘了把gift拍起來。

我弟很開心,因為他終於擁有生平的第一張名片,真替他開心。
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我弟的名片。  
以後爸媽的肩膀會再減輕一些,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8/06★颱風天

還好幫媽媽買的夾腳拖可以上場了。
想像就很sexy 
剛好Ipanema正在買一送一,我們母女倆一人一雙剛剛好。

說到雨,我有一項偏執狂就是只要下雨,我真的不願意穿牛仔褲出門。
因為我怕牛仔褲溼,不是牛仔褲買多貴,純粹就是不喜歡,因為討厭潮溼的感覺。
我連去觀光景點的廁所也是如此,因為大多都會因為被使用頻繁廁所溼答答的,
通常都要先捲褲管才敢進去。這就是我無可救藥的偏執。



8/02★大嘴巴

天氣太熱了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消暑,巧遇大嘴巴的簽書會。

愛紗
愛紗好可愛!一直在注意她的髮型。

懷秋 
以前我只注意到愛紗,沒想到大嘴巴裡其他三個男生都是型男,最喜歡的是懷秋。
雖然單眼皮可是單的很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