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三週年。

在門口拍的。  
其實是昨天,反正月底就算紀念日啊!
三週年慶去吃鋤燒。(食記有空再補)
我覺得是目前吃過三家(momo paradise還有北澤)裡最好吃的。
三週年後仍要幸福快樂。

夜景模式 



7/25★Green Market

green market 
25~26在台中舉辦,因為第一次參加,覺得很好奇!
要不是26要上班,不然我就全程參與。

音樂會 
由「最好的時光三重奏」揭開序幕。
三位音樂家的小提琴、大提琴及豎琴合作無數的動人樂章,好好聽!!!

接著是很多人衝著她而來的星光二班林宜融
很多人衝著她來。 
唱了多首歌頌大自然的音樂,告訴大家要愛惜地球、做環保。

後來我們逛了一下市集,買了一點小東西裏腹。
買了你不愛的味道。 
猴不愛香椿!
明明味道就很香,在還沒找到這個攤位前我一直聞到像洋蔥蛋的味道就是來自它。

冷麵,一料一半,感情不散 
泰式冷麵,這個好多人排隊。
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兩種醬料都加,猴還是不喜歡加香椿的那左半邊。


做公益 
買了一杯伊聖詩的蔓越莓蘋果醋果汁來喝,這是要捐給東埔國小的小朋友們的義賣。

plastic bag 
許許多多的創意手作。

你知道在表達什麼嗎? 
看到這個印象很深刻。
台灣一年一人就要用到700多個塑膠袋!!!這是多麼的驚人
希望大家養成隨手攜帶環保袋的好習慣。
除了環保袋之外,其實我們還可以隨手攜帶的是環保筷、杯、手帕。

感覺很瘦小哈 
後來還去吃冰海公園。

紅豆冰,好吃。
同事點的紅豆冰比較讚。

我的芒果冰,soso 
我就是愛吃芒果冰,不過比起紅豆冰來說soso。
不過老板人很客氣,感覺還不錯。

最後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做ending(有時間再來寫食記)
來到勤美就要吃的三番亭 

日式烏龍冷麵 



7/22★日蝕。

 
大自然真是奧妙,永遠都沒有人可以了解它。
然後,我們要做的事
不用了解,只要感受就好了。



7/21★戀‧鞋‧癖。

大多的女生愛鞋眾所皆知,愛運動鞋的也不少。
但有誰看過這麼愛鞋的貓!!!
戀鞋系列最喜歡這張神韻 



7/20★!!!target!!!

總是很善變,我的瀏海看膩捲髮也看膩了!
想把瀏海留長,頭髮再留長。
我的目標是以下的這張髮型。
target 
我想長度大概還要再留上一季吧!

我的目標很膚淺,哈!
除了頭髮外,還有理想體重再-2kg就到了耶!真不可思議!
除了小時候以外,長大以來現在算是最瘦的了!



7/17★友誼無價。

約好今天晚上討論仲夏花蓮行。
討論的差不多了,就差東風了,我的假不曉得請的到還是請不到!
七星潭請等等我啊!!!
娘說她每天都在幫我祈禱,啾感心!
主題都討論的差不多了,就閒聊一些生活。
小逸跟她同事剛有副業,在賣網拍。
我買了一個小天使的耳環,友誼價只要100元。
小天使,而且是玫瑰金的顏色。 
我跟她說要幫她PUSH,所以我也放了一張我戴上小天使的照片。
原諒我的頭髮很亂,而且自拍抓不好角度啦!
小逸的副業是網拍,我買了這個可愛的耳環,只要100元而已。 

最後放上我愛的大熊跟大家說晚安!!!
能坐你旁邊嗎? 



7/16★夸父追日。

聽說有颱風要來,可是今天明明就熱的要命。
不過擔心明天天候不佳,所以我今天有出去拍照,因為要去台銀辦事。
處理好之後就開始我的拍照時間。

好多好多故事。 
我的國中一年級教室。
以前的牆壁不是白色的,很老舊的感覺都不見了,全部都日新月異。
還記得好多故事,跟隔壁班共用一個門,然後常常兩班在吵架


好美 
因為季末嘛!所以阿勃勒大放送,真美麗。
國美館還是好多阿勃勒。

國美館 
很常去的地方,超級。
最喜歡台中的其中一點就是有國美館綠園道

EV=-2,最喜歡這張 
在我家頂樓拍的,原本要找空曠的地方拍,可是一直找不到,於是,
回家後跑去頂樓拍,還好太陽正要下山,沒讓它溜走!
我喜歡像剪影的感覺,好美!!!



7/12★平凡。

悠閒的假日,就算沒特別安排什麼活動,只是靜靜的,
坐在一個可以休憩的地方,也是一種幸福,平凡中裡幸福。
趁著白天  
↑↓我發現我愛拍花草勝過食物了。
怎麼台中縣還比較多? 
↑真像黃色葡萄
所以拍雲 
↑心情需要平靜時最喜歡看的就是天空

今天約好了吃不是我的地盤的傳說中好吃炒麵,吃完發現我覺得我有一家可以PK。
說好下次再帶猴去吃好了!他的早餐太愛吃炒麵了!也許也是一種小時的回味記憶!(再補文)
下午去文化中心還書以及之前預約的書到了要去拿,也順便去看書吹冷氣渡過下午。
因為今日還有約好要去吃我家附近新開的迴轉壽司-喜多樂,吃完後覺得真是大地雷。
不是因為吃過大漁了所以很挑,而且只是拿來跟同等級的爭鮮比就差多了。
不曉得是剛開的緣故還是怎樣,覺得服務人員很生硬,帶位、點餐、出菜、結帳都很亂。
還有一個大重點是好小氣,生魚片一份好少,而且也沒爭鮮來的新鮮。
所以就不想寫食記了。



7/09★季末出清‧阿勃勒!

季末on sale 
再見了阿勃勒 
我在崇倫公園看到的,美麗的,好像也僅剩這株了!
真漂亮!



7/08★難能可貴!

今天陳小姐終於穿了新衣服!
這麼常去光顧卻不見她穿一次,這次真的很難得。
所以我拍了不少她的照片。
當狗仔拍來的,我個人覺得這張很讚。
總覺得"走路有風"哈哈哈
陳小姐的背影。 

逼她讓我拍。
因為我覺得這樣穿才對,所以一直要拍她 
下次再帶妳去吃更好吃的三番亭,個人覺得比這家更讚!!!



7/04★十年不算什麼。

今天晚上跟國中兩個好朋友見面聚餐。
距上次見面是去年十一月底。
原先的一季見一次面,隨著大家的工作難配合。
這次吃韓鄉,在以前念書的居仁國中後門對面,前身是黎明書局。
吃完再去春水堂續攤聊到春水堂要打烊。
放上一張自拍的照片。

這是我拿相機自拍。
三人自拍。 

再放一張手卡卡,蘭拿相機的自拍。
蘭不太會自拍,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