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第34個月,快樂。
逢甲最紅的就是這隻,還有上新聞呢 
這可是逢甲最紅的明星,比丘逢甲先生還紅的傢伙呢!
根本就是武俠小說才會出現的嘛!
身輕如「鼠」!
IMG_2867.jpg 
還像有學過輕功一樣會飛簷走壁
飛簷走壁 
今日行程也很滿!(我指的是eatting)
一定要買的炒麵麵包。
這次點的日式和風口味聽說是人氣王。 
不過這次買的人氣王-日式和風口味。我倒覺得上次吃的黑胡椒豬肉比較讚耶!下次想吃韓式烤肉口味。
拍一下店家外觀
去排炒麵麵包吧! 
讓我好好地拍個夠 
還有中午有吃的丁山肉圓。
丁山肉圓 
我覺得我家附近的圓和還是比較好吃啦!
其實我們今天第一站是吃台中肉羹,不過太餓了忘了拍



5/29★recycle
包包上有說明,它可是用26個塑膠瓶回收利用做出來的包包,多麼地有意義啊!
不要再說我亂買了!
下次再拍我買給我馬麻的小包包。
環保袋 



5/26★阿勃勒
悠閒的一天,因為去文化中心還書所以順便去國美館走走。
很喜愛的阿勃勒。
IMG_2857.jpg 
風來的時候,黃金雨就不斷地灑下來,真的很美麗。



5/25★好貴啊!
【品善西湖】泰式涼麵怎麼可以這麼貴,誰能告訴我?
在我家附近的「品善西湖」聽說很好吃的泰式涼麵,80元。真貴啊! 
紅油抄手貴就算了,連臭豆腐也貴死了!
總覺得沒那種價值,吃一次就好了。



5/17★犇
今天我們去美術館看奔牛節 
很喜歡去國美館。
最近在展覽奔牛節。許許多多的街頭創作藝術牛就在綠園道的附近流連。
大家一塊去尋牛吧!
p.s.尋找的同時不要再破壞公物喔!
再放上一張目前最喜歡的一隻牛《縯紛》
另一面 




5/10★全都是奶油‧青花菜‧法國麵包‧蛤蠣。
我點的草莓香蕉。上次猴有點,我有吃過好好吃。孟小姐說這杯很招搖!! 
Adagio香蕉真是讓人銷魂吶!其實我是為了這杯而來。

而我弟會為了喝今日湯而去。

這張你拍的比我拍的好喝。  

我今天點的是奶油海鮮麵
我點的奶油海鮮麵 

孟小姐點的奶油培根青花菜
孟小姐點的奶油培根青花菜義大利麵 




5/9★一眠大一吋?!
好久不見的肥咪。
怎麼愈看愈像小老虎。

IMG_2719.jpg 

驚慌失措的咪大頭照。
IMG_2722.jpg 




5/6★油桐花的代價就是小黑蚊和暈車。


已經快開完了,我頭上的桐花串是余媽媽串的。 
第二天和余媽媽她們出遊。
先去了娥媚。
發現我們第一次來參加公司晚會就有來這裡了。
好多好熟悉的感覺。

不過因為不多花,而且好多小黑蚊決定轉戰別的地方。
漂亮 


就這樣一路開到關西。
還去了馬武督休閒農場,來到青境花墅。http://family.emmm.tw/

IMG_0350.jpg 


鐘真的可以敲!!!!!
IMG_2694.jpg 

飲恨,沒有和余媽媽拍氣球照。
我好喜歡這張吶!
IMG_2703.jpg 


我的則是坐在氣球上,那時好擔心會把氣球坐破~
皮皮挫!
IMG_0351.jpg 

我的新竹遊就這樣很放鬆很棒地渡過了!

要回台中前余媽媽還請我們吃新竹公園乾麵。

IMG_2714.jpg 

吃起來有點像炸醬麵,不過有點偏甜。
左上角的魚羹湯同事說不錯;我點的是右上角的骨肉湯,也還可以。




5/5★小孩與狗最難拍!!!

好久不見的小帥哥也出現在余媽媽家。
用玩具車讓他定格,有效!
小帥哥又來囉 


余媽媽家的Judy!
拍了很多張才拍出這幾張。
超難拍的很清楚。
拍了很多張 



5/2★已經一年了!

其實是昨天,我的牙套日記已經過了一半了。
真不可思議!




5/1★五月雪,紛飛?!

仔仔串給我的油桐手環 
總覺得自己和油桐花的緣份很薄。
應該說,和翩翩起舞的五月雪才對。
這天,有看到滿山都是像白雪靄靄了卻沒看到紛飛的油桐花。
希望,5/5,5/6可以看得到像雪一樣的油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