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的媽媽們。 

親愛的余媽媽:
才和妳一起渡過第二次的尾牙。
二月了,妳開始在倒數優退的時光。
我很替妳開心,工作了十多年終於等到這天了。
妳們遠從新竹來到台中,
整個大環境都不再是以前的那般熟悉。
妳們這段時間受到的「禮遇」,
終於可以結束了,所以我很替妳們開心。
很開心之餘,還是有點感傷。

那天下班妳拿1000元交待我要記得幫妳請她們。
我們不想妳再破費,跟妳僵持很久,
妳還是很堅持用了媽媽的威嚴一定要請。
只好,順妳的意了。

我已經想好我要送妳的禮物了。
我會把照片拿去送洗。
然後加上一個相框附上一張卡片。
雖然沒花什麼錢,可是出於我的真心真意。

還有,我們若去新竹一定會去找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