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添購好多面膜
而且想一想face也是要一星期來個休假二日。
所以,重新整理我的面膜日記。

Sun.
Face休息。
這天是要做身體去角質。
用的是boots的蜜糖磨砂膏還有
接著用boots露露兒

Mon.
敷品木的泥娃娃

Tue.
敷品木的奇蹟

Wed.
敷蒂芬妮亞玫瑰玻尿酸(剩下最後一片。)

Thr.
Face休息一天。

Fri.
臉部去角質的杏仁蘋果(左)
還有品木的一飲而盡

Sat.
敷伊聖詩的櫻花之戀


**********************************

Wed.敷的片狀面膜買了一些零散的來試。
所以等蒂芬妮亞的玫瑰玻尿酸後接下來是
愛美姐送的fonsi*1
愛美姐送的另一片kozi我用完了,有空來寫心得。

然後再來是小白鯊水嫩Q感*4

7*4在特價99元/2(原本還要賣600元,想當然就是buy!)

再來則是瑪奇亞米生物纖維美白保溼*4

這個是在康士美看到的,買一送一(原價是699元/3)
所以一共有699/6片,想當然不趁這時買我怎麼可能會buy
因為我想試四週的感覺,所以多出來的2片就送我馬麻用啦。
原本是要給她小白鯊玩玩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