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AVATAR

今天去看AVATAR,如果滿分是100的話,我想給它打99分!
那1分是要戴3D眼鏡,戴全場眼睛很不舒服!
真的很好看,我想是我09年看過最棒的電影了(maybe看的不夠多啦!)
看完有點後悔為什麼要去看Twilight-New moon!



12/27★小廚娘hohoho~

雖然不常下廚,不過,要當小廚娘也是有模有樣的!
因為,煮的就是我愛的咖哩:D
這次用apple取代potato,口感還挺特別的。
愈看愈像花媽噗

不過,炸豬排好像退步了
自己做的炸豬排咖哩飯

第一次煮韓式泡菜鍋,不過,泡菜不多。所以沒有想像中的辣!
有人已經餓了哈
光這兩餐我想我應該kg有增加哈哈哈!



12/24★I love Parklane and I love Xmas,too.

喜歡紅通通,兔子真可愛 連瓶子都戴上聖誕帽 cute
喜歡聖誕氣氛,所以也會拍各式各樣的Xmas Tree
Merry Xmas!
09Xmas Eve 一點也不冷



12/19★Xmas 無所不在

這是FCU裡拍的:)

FCU也有Xmas Tree




12/18★My LOVELY friends

蘭跟咪
距離上次又快隔了半年不見了!
這次選的是Fatty's
是我提的,因為這也是我們畢業後不久開始不斷聚會的開始。
一起吃過的餐廳,一起不斷嘰嘰喳喳。
再來這樣的時光就愈來愈難了!
咪既將出國了!換在台北奮鬥的蘭要回來台中了!
因為這樣,我們計劃明年一塊出國玩。
最後放上一張合照,因為已經吃到我們是最後一桌的客人了而且蘭的姊姊已經在奪命連環call,噗
想了很久這算新pose了!
 


12/11★銀五乙台中幫

因為想看大家所以又發起聚會。
這次選了春水堂。
仍舊吃到最後一桌!
雖然還是很多人沒到,不過我們可以自high嘛!
難得聚餐再多拍幾張!



12/07★Dec. is a Xmas month!

於是我就去買了!
甜甜圈先生的應景禮拿總算GOT!
12/07 Mister Donut也有出聖誕禮盒
我深深覺得冬天是個不斷吃巧克力的月份噗



12/06★Young Adult?!

今天去看New Moon,看完我好像入戲太深了
我討厭愛情的部分!
第三集後的不要進電影院去看了!
看書就好了
不過,看完的我入戲太深了!下次我不要去電影院看了。



12/03★Xmas is coming!

勤美裡面的Xmas Tree Xmas tree 裝飾 今年多的是那隻綠色小東西reindeer 4
2009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