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有朋自遠方來

下班後跟同事去慶祝以前舊同事的生日。
今日壽星 
生日快樂!



★10/30☆好心情

擁有好心情做什麼事都很開心。
今天覺得自己搭的還不錯!
對於有蛋糕裙樣式的衣服很難免疫哈 



★10/28☆向日葵

終於開花了!真令人感動
10/28 開花了 
黃澄澄的花朵朵開。
我的小葵花特寫 



★10/25☆時間管理

光輝十月可是卻覺得過的沒我希望的充實。
今天去圖書館借完書有感。
該好好利用時間!
work hard!play hard!



★10/24☆沈迷

因為最近在迷FarmVille
遊戲的出發點不是以偷菜為樂,而是利用neighbors的互助來玩遊戲。
不同於一般是「減法」而是「加法」!
而且國外版的遊戲說真的比較有趣,因為會不定時更新,
最近因為有halloween就有一些小活動。



★10/20☆口米口米

正貓的照片正翻了!
個人覺得這張正翻了! 
無辜貌 



★10/17☆葵的進度

10/18 已經有花的雛型了 


今天還去看了「聽說」十分的好看!
隨著年紀增長,好像愈來愈容易感動了!
賺人熱淚的是姊妹情深,並不是只有男女之間的愛情部份。
真的很棒!



★10/13☆染髮

我的布丁頭已經很久了!
可是礙於長度還沒長到我要的長度之前,只好自己染。
跟媽媽一塊染頭髮。
買了兩種顏色,我的是金銅棕
跟媽媽一起染頭髮。 
裡面內容物有這些
我覺得大眼娃娃比較貼心 
不過我覺得還是大眼娃娃比較貼心。
還有一個防沾染衣服的小兜兜,而且也比較不臭。
補一下染完的髮色

一直忘了拍新染的髮色,在自然光下。 

開了閃光燈之後的色澤
開閃光拍出來是這樣的色澤。 

我的心得是雖然已經是兩個人互染了,
不過要是長度太長又很多的話,還是去給專業的人染比較好,也比較不會那麼累哈!



★10/8☆瘋狂週年慶不瘋狂

今天第一天,不過在新光只有買了波提獅!哈!!!
終於買了波堤獅了 

我最愛巧克力波提
所以裡面裝了不少,已經吃掉一個了!
我喜歡巧克力波堤,qq的又不會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