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開始感覺自己變得很忙碌,
那是種會有讓人強迫的忙碌。
從自己的身體出狀況所以一直跑診所,
然後公司要上密集的醫護課程,
還有心不甘情不願要再被消費的Q的戶外活動,
以及這兩個月讓我很焦慮要消化不同的工作領域,
最後則是在昨晚結束的Q成果發表。

終於要結束了。
現在就剩下跨區學機台的事了。

對於這項也不是很排斥,但這段時間真的有很多意見想說。
其實我很喜歡學習新事物,所以公司這項美意我心領了。
只是當要做這項動作時,不是只是說有做互相跨區學機台就達到了,
那會有種只是應付的感覺。
如果可以,為什麼不能時間排長一點,
既然是學習,就要學深一點嘛!
還有一點很讓人垢病的,
學習就是把自己當新人沒錯,但如果沒有人有心要教,
怎麼學習呢?無從學習可言。
要主動的去問,那麼,一個完全無經驗的人你要叫她怎麼問起,
她連問題在哪裡都不曉得了,
教學教學,要有人教才能學吧!
以上是看我另一個同事的感想有感而發。

我只能說彼此理念不合吧!
如果要這樣的學習,那我會成全妳們。
等妳們這些人來就知道了!
根本就不懂得要將心比心。
只會說別人學不會,誰沒有第一次啊!

還有吃了一點軟釘子,沒關係,
反正陝路相逢!不信就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uaee 的頭像
    QQuaee

    ◎就*是*愛*向‧日‧葵◎

    QQu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